全球健康

社會上仍然有太多人,尤其是資源最匱乏的族群,無法獲得所需藥物和照護。

禮來致力擴大社會影響力,這讓我們深受啟發並發展出因應全球健康危機的方案。透過我們倡導的政策和採取的行動,以進行並拓展永續解決方案。

我們與主要衛生組織、供應者、監管機構和政府協力合作,探索新的藥物取得方法。這包括找出新的解決方案,以助解決本公司藥物的可負擔性並強化健康照護體系。

我們在全球訂下一個積極的目標–禮來 30x30,亦即至 2030 年,每年為 3000 萬人提供優質健康照護。我們的關注對象是生活在資源匱乏地區中的族群,包括可能無法透過禮來傳統商業模式而取得藥物的人民。

要想達成 30x30 的目標,我們不僅需要慈善措施,還需要在本公司業務的各個層面和合作夥伴之間採行更強大且更多元的創新方法,以擴及到更廣泛的族群。

30x30 的工作焦點包括三個關鍵領域:

  • 產品線:對生活在資源匱乏地區中的人們帶來重大影響的疾病,我們努力創新藥物。

  • 計劃:強化和創造新計劃,以增加禮來藥品的可近性。

  • 合作: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強化健康體系,增加藥物的可近性並改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