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安全

禮來公司高度重視安全。瞭解禮來對於病患安全的承諾,以及本公司持續監控自家藥物的原因。

禮來高度重視病患安全

從發現潛在新藥開始,只要病患可以使用,我們的目標就是確保藥物的益處和風險能背持續監測,並獲得監管機構、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充分理解。

禮來全球病患安全團隊由 300 多名醫生、藥劑師、護士和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組成,致力透過藥品安全監測來收集、監測、評估及報告安全訊息。

禮來公司採用完整而嚴謹的藥品安全監測方法,旨在維持和評估產品的益處/風險狀況。當出現重要的安全問題時,禮來會與醫生、病患者和監管機構溝通相關資訊。

藥物只是醫生用來治療短期和長期健康問題的眾多重要工具之一。完全按照醫生的處方服藥是邁向更健康之路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禮來希望能協助您順利用藥,並分享我們履行對病患安全承諾的方法。

Two people walking along path in Lilly courtyard

不良事件回報

報告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