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與規範

在禮來,我們致力於透過在日常行事中符合道德並負起責任,贏得並維持服務對象的信賴。我們對於自家產品、營運和效能均設有極高的標準,也對我們業務往來對象展現出關懷和尊重。

從將近 150 年前成立以來,我們一直對利害關係人秉持著深厚的責任感,並以此為出發點來營運公司業務。無論是過往或現在,我們的行動都出自於本公司的核心價值:誠實正直、追求卓越與尊重他人。

為了履行對這些價值的承諾,我們持續發展、不斷完善並改進我們的道德與合規計劃。這項計劃旨在提倡符合道德的行事作風,並培養誠實正直的文化,包括成立專門小組來支援全球反貪腐、生物倫理和隱私權計劃。我們要求員工完成道德業務做法的年度訓練,且設置可偵測違反法律、法規和公司政策的機制。無論我們在世界何處營運,均致力於維護自家產品、道德行事及效能的極高標準。

我們的全球道德與合規計劃為此承諾提供支援,專為滿足所有外部要求所設計,並且符合國際藥物製造商聯合會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ers & Associations)、美國藥品研究及製造商協會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and Manufacturers of America),以及歐洲製藥工業協會 (European Federation of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and Associates) 發布的準則。

溝通

我們積極促進組織內各層級的開放式溝通。若員工懷疑或擔心發生可能危害禮來或服務對象的潛在違規行為或不道德行為,他們全都知道自己有義務挺身直言。我們的領導者均支持並促進這種開放式溝通。員工可以向領導者、人力資源部門、道德與合規或法律部門呈報疑慮。根據當地法律,我們設有 24 小時禮來道德規範與法規遵循熱線,為全球員工及一般大眾提供服務,透過線上管道,或透過電子郵件提供。若適用,熱線網站也會列出大多數國家/地區的最新當地電話號碼。亦提供翻譯服務 (如有需要),並且可以匿名舉報。

瞭解更多


(請
連結至 Lilly.com/Impact/Operating Ethically and Responsi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