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

改變糖尿病照護的可能性


過去 100 年裡,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生活一直是我們的心聲。而且,我們許多人深深受到這份信念的感動,無論我們自身或是我們的親人罹患糖尿病。

這是為什麼我們對於我們前進的方向– 引領一個改變糖尿病治療可能性的創新新時代– 感到如此興奮。

自從1923 年我們推出全球首例量產胰島素以來,我們從未停止突破研究和科學的界限以改善糖尿病護理。

提升第二型糖尿病照護

全球有超過 50 億人患有糖尿病,這是一種複雜的疾病,讓身體無法正確使用食物中的能量。

儘管近年來治療上取得了許多進展,但只有一半的糖尿病患者達到了降低血糖的目標。如果血糖管理不當,可能會導致嚴重的併發症,包括腎臟病、神經損傷、心臟病和中風。

隨著時間的推移,第2 型糖尿病患者的需求日新月異,也需要反映在治療方法上。我們的創新研究著重在阻斷疾病的進展以改善照護和成果 – 讓糖尿病患者過上充實、積極和健康的生活。

深植於第 1 型糖尿病

1920 年代初期胰島素的發現是 20 世紀最偉大的醫學突破之一,成為第1 型糖尿病患者真正的救命良藥。禮來公司與多倫多大學的科學家合作,大規模量產胰島素,並且分發給全球各地的人們。我們一直支持第 1 型糖尿病患者的照護,並推動胰島素治療的創新。

今日,我們正在研究和開發可以改善胰島素的技術,並在數位串聯照護方案上持續創新,以實現更好的治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