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試驗

瞭解臨床研究

為什麼要參與臨床試驗?只有像您這樣的人提供幫助,才有可能找到改良的新藥物。每個臨床試驗參與者提供的寶貴資訊都可能有助醫療研究改善和精進知識。

一般人參加臨床試驗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

  • 幫助開發可能使人類未來受益的藥物

  • 接受與研究相關的健康監測

  • 幫助尋找未來的新解藥和療法

請點選 此連結了解更多關於禮來的臨床試驗。

臨床試驗的多樣性

對藥物的反應可能因多種因素而異,包括遺傳背景、種族、性別和生活方式。

這正是為什麼禮來必須在臨床試驗中擁有多元代表性,如此才能獲得必要的見解,以製造出對所有用藥者都有效的藥物。

然而,少數族群在臨床試驗中向來有代表性不足的問題。因此我們並非總能擁有藥物如何在少數族群身上運作的重要資訊。為因應這種情形,禮來制定臨床試驗多樣性策略,以便更清楚瞭解可能影響臨床結果的病患差異。本公司臨床試驗多樣性策略的終極目標在於改善個別病患的健康狀況。

臨床試驗透明度

禮來向來致力提高臨床研究的透明度。2004 年,禮來成為首間自願在公開紀錄中揭露臨床研究啟始與研究後成果的公司。自 2014 年初開始,禮來根據下列準則強化我們的透明度倡議: PhRMA/EFPIA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Clinical Trial Data Sharing。禮來體認到以負責方式分享臨床研究數據,不僅能夠強化公共衛生,同時有助保護病患隱私、遵守國家法規體系的誠信要求,並保留對生物醫學研究投資的激勵誘因。

獨立臨床研究

除了委託自家的臨床研究和研究合作之外,禮來亦編列專案,將尋求禮來提供研究藥物和/或財務支援的外部獨立臨床研究納入考量,此類研究皆由外部研究人員發起、設計和委託。

禮來會根據其科學價值以及策略與禮來研究領域的契合度,考慮是否支持此類獨立臨床研究專案。將由相關治療領域的禮來醫療和科學人員組成全球委員會進行審查。